close

「欸! 胖子州 ! 站在那邊玩溜溜球阿? 看來你好有空的樣子。」

 

「突然覺得今天口好渴~好渴~」

 

「好像整個人就在薩撒哈拉沙漠一樣」

 

「又好熱~好熱~好想喝.. 那個...那個...」

 

「在廣大稻田裡面還會發出陣陣茶香味的經典絕世好紅茶!」

 

「如果阿~那是剛從合作社冰箱裡面拿出來就好了! 如果又是大瓶的! 哇靠!! 那就根本極品!」

 

「是不是有句話俗語是這樣說的:<1罐不嫌少,2罐剛剛好?> 是不是這樣阿,胖子州?」

 

「還有那個牙齒突然有種想要咀嚼東西的慾望阿~」

 

「他彷彿在訴說:主人,快點使用我~用力 用力的撕毀、碾碎敵人吧!!!」

 

「而且阿~聽說隔壁4班的華哥剛剛吃了一包什麼五香的什麼餅乾的,到現在還口齒留香呢!」

 

「我口中也好想要有那種迷人芳香氣味阿~ 吃完那餅乾,一開口說話~ 肯定又能迷倒不少女生~」

 

「我可是帥哥憲欸,多少女人愛慕我,又是拿品學兼優講的好寶寶!的說什麼我也不能就這樣被華哥比下去阿! 是不是阿 胖子州?」

 

「如果現在手上還能有溜溜球玩就好了~好想要來一手飛龍在天阿~」

 

「欸欸! 胖子州 還看著我發呆?? 不懂我的意思嗎??」

 

 

我默默的交出了手中的超速龍球...不是我不懂...是我太懂了...

 


「這樣就對了麻!」

 

「冠州,先說清楚,我這可不是在霸凌你耶,只是剛好這裡都沒人,我自言自語的講話;講著講著就發現原來你一直在這邊!真是太剛好了!」

 

「又剛好溜溜球你不玩了,放在我手上。而且你又沒事做~發呆多浪費時間阿?是不是? 如果能喝到、吃到就太棒了!!!」

 

「你說的對吧?」

 

「上課時間快到了耶? 你不知道嗎? 在不趕快動作的話 我下節課 好想睡一下的說,好不想要動手揍人的阿~」

 

 


我不情不願的拖著有點笨重的身驅走動著,掏一掏、看一看口帶裡面的錢,

 

80塊...是今天出門媽媽要我肚子餓去買點東西吃而給的錢...

 

如果買了他說的那些東西 我大概只剩20塊了....又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熊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