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了,忘了自我介紹,我是陳冠州 身高140公分 體重78公斤 小學三年級 家境還不錯 小康



因為140公分又78公斤的關係,整個人顯得特別臃腫,我有圓潤的臉頰是我引以為傲的地方!!


因為這是我小時候交朋友的工具,雖然朋友都是大我好幾十歲的阿姨叔叔們...而且他們每個人跟我交朋友的方式都一樣,


都是捏著我的臉頰說:「阿州欸~你怎麼這麼可愛~然後搖晃了好幾下...到了我小學三年級了,還是一樣...」


特別是住在大樓一樓的沈阿姨,力道特別大...都懷疑他是不是有在練鷹爪功...每次被他捏過臉上都是左右個3條紅色印記..。

 

在小時候,我很討厭別人這樣捏著我的臉,

在某天懂事後就跟媽媽說:「媽媽~為什麼叔叔、阿姨他們總是愛捏我的臉頰,臉頰都越捏越腫了,好不舒服,而且我好不喜歡他們每次說:好可愛喔!」
「然後都順勢噴口水在我臉上、而且有些還口臭很嚴重...聞到那股臭味都會做噁,很想直接吐在他們身上。」


可是媽媽卻很認真的對著我說:「阿州欸 這是叔叔阿姨們跟你交朋友的方法喔~他們是大人了,大人都比較喜歡用激烈的方式去認識朋友阿。」


「你看我們家隔壁的林大嬸~是不是每天都跟對面的王叔叔摸來摸去、勾來勾去、抱來抱去的阿~是不是~」


雖然我滿是懷疑,但是媽媽的還是每天不厭其煩的一直開導我,於是我也漸漸接受了這個說法。


從此過候每當我被捏時,心情都變特別好。因為這是一個可以結交新朋友、維持老朋友情誼的一種方式。


並且對自己說:冠州,你已經長大了! 不能用以前那種討厭的心情來面對他! 要像那個電視上很紅的沒頭髮的法師說的:「接受他、面對他、放下他」


於是我的臉好像就越來越腫了...? 好像也越來越不怕痛了! 我想這就是長大吧!!


對了 對了..差點忘了說,我也算是半個玩具蒐藏家! 因為電視播數碼寶貝而出的怪獸隊打機阿,我每一代都有喔~


神奇寶貝的那個Gameboy更不用說了,還是彩色機呢! 黃、紅、藍、綠 全部齊全! 溜溜球部分更不用說了,每顆都有! 彈珠超人也是~


因為有了這些,讓我在班上人緣總是不錯~我想這就是書上講的,<努力,人緣(成功)自然就會到來吧?>


好了,買了秉憲要我買的東西後...真的只剩20元了...看來是該想想辦法改善這狀況了....



於是冠州站在原地不動,似乎在思索著什麼。


過了幾秒後,冠州似乎下定了什麼決心似的。




「好吧!!!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!!!」 


「我決定了!!!」




「以後每天在跟媽媽多拿一百塊!!!!」冠州站在福利社前自言自語說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熊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