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外面一直傳來救護車的聲音,眼睛慢慢睜開;光線瞬間的射入瞳孔....

 

人好像是在車上...全身無法動彈,好像整個人都被固定住了...

 

意識好像慢慢回復了...全身好痛好痛...感覺雙手都不是自己的...血好像一直在流...

 

我似乎看見有人站著一直大力的壓著我的左腿大腿...似乎是在止血?...左腿怎了..?是是斷了嗎...?

 

耳邊一直傳來無線電的吵雜聲音...還有壓著我腿的那個人似乎正在說些什麼...

 

 

「學長,他全身多處擦傷、疑似雙手骨折、左大腿開放性骨折。」

 

「幫忙回報一下!這血用止血帶和加壓後還是一直在流出...趕快就近送附近醫院!」

 

 

這是怎麼回事...聽起來好像很嚴重.. 是我嗎?... 我這是出車禍了嗎....?

 

我一直想提問...可是卻完全發不出聲... 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

 

我明明就是在綠燈時走的阿...到底怎麼了...我腳以後還能正常行走嗎...趕快回答我阿.....

 

嗚..好痛... 好痛.....

 

 

「學長,患者又昏迷了!」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3分鐘後

 


「利民 利民 五甲92已到院」消防隊無線電喊到

 

「患者狀況怎麼樣」護士問

 

「患者coma、疑似雙手骨折、左大腿開放性骨折、血流不止。」消防隊的很迅速的推著擔架往急診室對且隊護士訴說

 

家屬騎著自己的機車跟著救護車一起到院了。

 

「這是我兒子,他怎麼了...怎會這樣...他人還好嗎...?會不會死?... 會不會變殘障...? 告訴我阿!!!」瑞秋很激動的對著護理人員詢問...

 

「患者是機車對汽車擦撞。患者目前意識昏迷,詳細情形就等醫生做完檢查後在跟你說明了。」護士冷靜的說著

 

嗚...我這是到醫院了吧...我到底怎麼了 嗚..好痛... 誰能告訴我...為什麼你們臉上的表情都這麼焦急... 醒來一下下的陳仔又昏了過去了...

 

「家屬知道患者血型嗎? 過去有沒有其他疾病 心臟病高血壓 糖尿病? 吃藥打針會不會過敏?」醫生問

 

「陳仔他的血型系A型的,好像妹有聽他唆有什麼其他疾病、到目前吃藥打針都妹有聽說他有敏過...拜託醫僧你一定要把他醫好阿...拜託你醫僧...」

 

秋瑞操著一口很不標準的國語,用著不安的看著醫生把他推入外科急診室,最後一句聽到醫生說的話是:趕快去血庫調血....門就這樣關起來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熊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